close

其實我只是去倒個垃圾。

 

婆婆媽媽們的興致突然就來了

嬸:啊…你有交朋友了嗎?

我:蛤?

嬸:來給我們阿銀當媳婦啦!

我:蛤?誰?

媽:巷尾的阿姨啦~他兒子在跑船的那位

我:喔…沒看過(os:哪來的哀第兒 怎麼還在講這件事……

 

主角一:阿銀阿姨(住了這幾年講不超過十句話)

主角二:銀子(完全沒看過)

 

回家煮飯

我:看都沒看過 到底是為啥想要我當媳婦?

媽:因為大家知道你會幫忙煮飯做家事 

我:…………

 

天外飛來一筆的結論

小語可以去幫他老媽倒個垃圾試試

機會無所不在╮(╯▽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soa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