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:平常太man都把你當男的 突然顯現女生特質

    還真的有很大的反差 感覺更強烈

我os:難道是傳說中的反差萌!? 不是吧…(被自己噁到雞皮疙瘩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連假就這麼過去了……

我不想上班阿Q囗Q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哥今天問我:你還想去澳洲嗎?

我:想啊…可是沒勇氣……外國治安感覺好可怕……

老哥:我支持你去 如果你真的要去 機票我出 不要把自己活小了

我:我想出國開開眼界 可是我是台灣人 我不想在國外呆太久

     不過如果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 在某個國家走走瞧瞧 很像也不賴

 

是不是該在人生計畫表安排行程了?

如果真有一個月我想去歐洲😍😍😍

冰島很像也很棒😍

澳洲有大毒蜘蛛😢😭😢😭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見你就一肚子火

尤其在表現友善的時候

覺得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soa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